babyboy 2(forth*beam)



*** ∠( ᐛ 」∠)_






beam睡眼朦胧的在厨房做早餐的时候,就能听见蹬蹬蹬蹬蹬蹬一阵脚步声,forth带着一阵风跑过来,在距离自己一小步的地方及时刹车,乖乖站在他身后等。beam不用回头就知道,这巨型犬正在哼哧哼哧的闻今天的早餐有没有糊掉。

beam使劲戳了戳蛋黄,这人真是傻没傻都一样不好糊弄,前天糊了的鸡蛋边就被剩在了盘子中央,beam问他为什么不吃了呀,他说太撑了吃不下去了。撑个屁!糊了的鸡蛋边也就两个花生米那么大!这叫傻吗!

两个人坐下来吃早餐的时候,阳光正好照在餐桌上,温暖的金色衬的forth整个人暖洋洋的,因为每天规律又简单的生活,forth曾经有棱有角的脸庞,如今也变得圆圆的,beam心情好的时候,会伸手去捏一把掐一下的,又软又滑。额头的伤口也结痂了,看上去都不错,除了forth下巴那一条拇指长的新伤,beam抿了抿嘴,把自己盘子里的香肠夹过去,“今天洗脸洗得真棒,奖励你的。”

forth皱着鼻子,吃的很开心。

这些日子,forth的饮食起居全都由beam来做,洗澡,清理伤口,教他自己洗脸刷牙,帮他换洗衣服,做饭,甚至陪着这个话唠说上一整天,晚上在哄他睡觉。

虽然一开始做的磕磕绊绊,错误百出,但好在也习惯了,只是刮胡子这件事,beam总是不敢下手,掌握不好轻重,而forth偏偏喜欢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刻不闲的盯着他。beam越不让他说话,forth偏偏要使坏,假装闭上嘴巴,坚持不到两秒就要张嘴跟beam叨叨一句,等beam气急败坏朝他吼,他才能多安静一会,没有一分钟,话唠终于忍不住了,于是在forth再次开口的时候,本来就紧张到手心出汗的beam一个没稳住,就给forth的下巴留下了一条细长的伤口。

皮肤被刀片划出了血珠,forth瞬间就僵住了,缩着脖子一动也不敢动,眼眶有些发红,beam举着刮胡刀又气又急,“看吧,叫你乱动,脸划破了吧!太丑了你!”

于是那一晚上forth从一个话唠变成了一个复读机,“beambeam我下巴太疼了太疼了。”
“beambeam我下巴是不是要掉了啊。”
“beambeam我下巴要是掉了还会长出来吗。”
“beambeam我下巴可太疼了。”

beam心疼的吻了吻他的嘴角,把他圈进怀里,“好啦,我错了,下次我一定小心一点。”
这一吻,让念叨了整个晚上的复读机终于安静了,forth仰着下巴把头蹭进了beam的颈窝里,细长的睫毛扫着beam的脖子,痒痒的,暖暖的。



***


beam带着forth去医院做完复查,就被kit拉去附近的咖啡厅吃陪他吃早餐。forth很久没出来了,整个人都变得又兴奋又好奇,一点也没有刚才在医院里被打针吓得视死如归的模样。

“我说kit医生,下夜班的您不回家睡觉吗?”
“回,这不ming还没到了么,陪我等会不行吗?你看forth多开心。”

beam把炸薯条和焦糖爆米花的小碟子,向forth面前推了推,看着他一直扬着的嘴角,心情也跟着明朗起来,“原来是让我和forth陪你等男朋友啊,要我说你也没那么好心。”

“闭嘴吧,就你事儿多,我请forth吃东西没请你。”

beam揪揪forth的袖子,眯着眼睛把脸凑过去“forth,今天我不管你,随便吃爆米花,想吃多少吃多少”另一只手指了指kit,“他结账!”

beam一声令下,forth立刻从一颗颗慢慢吃舍不得很快吃完的状态,转换为战斗模式,抓起一把就往嘴里塞。

“我看forth精神不错,你脸色倒是很差,自己还应付得来吗?还有那个升职考核……”kit看着beam的样子,不免有些担心。

“那个算了,其他的,都还行,不然能怎么办呢”他替forth弄好番茄酱,垂着眼睛说。

检查过程挺顺利的,forth的伤恢复的不错,也查不出来有什么内伤,智力的问题,医院也不能给个明确的说法。只说了让在家静养,不要受强烈刺激和外部撞击。这结果,beam也是早有预料的。只要forth没有其他的问题,他就还有信心。不就是傻了么,不就是他回去过童年去了么,他在就行了,总有一天forth会回来。

大概是kit提前通知了ming,他们走出咖啡厅的时候,靠着车门的ming立刻收起手机向他们走过来,他穿着和kit一样的牛仔外套,走过来打招呼,“beam学长,好久不见。”又向着beam身边的人点点头,“forth学长……还好吗?”

“好久不见ming,都还不错。”

forth好像不怎么喜欢ming,自从看见ming就一直板着脸,眼神甚至有点凶。beam心里觉得好笑,嘿,这不你以前工院小弟吗,两个人好的都快一条裤子了,现在翻脸不认人啦。

“forth学长是不是肚子不舒服啊,怎么一直用手捂着?”
“对啊,ming不说我都没发现,beam你问问是不舒服吗?”

beam顿时一脸无奈的笑了笑,他拍拍kit的肩膀,“没事没事,他什么事也没有,你们快走吧。该上班的上班,该回家的回家,不用担心。”

等kit和ming一脸担忧的走了,beam才回过头去,抱着手臂,装作很生气的样子,“拿出来吧。”
forth听他这么说立刻把肚子捂得更紧了,抬头看看天,又低头看看自己的鞋子。就是不理会beam。
beam翻个白眼,朝他伸伸手,“快点拿出来吧,我都知道了。”

forth犹豫几秒钟。撅着嘴,一脸不情愿的从自己黑色连帽衫前面的大口袋里掏出一把碎了一半的爆米花。




受伤的日子里,两个人基本没有什么娱乐项目,beam刚开始还打算耐着性子陪forth玩,后来有次看电影的时候发现只要有说话的声音,在塞给他一桶爆米花,forth就能一动不动的自己待一个晚上,听话的不得了。于是晚饭过后,洗了澡换好干净睡衣的forth就被beam拉到床上,打开电脑放一部影片,再给他一小碗爆米花,beam就能稍微忙一忙自己的事情了。

有天晚上,forth表现的特别听话,说睡觉就立刻躺进被窝里,也不用讲故事也不用陪聊,beam就觉得不对劲。他出去关了灯回到卧室,发现forth捂着被子,根本就没睡觉,神神秘秘的喊他“beambeam,你快来啊!”

他看着beam整个人都凑了过来,猛的一掀被子,指了指肚子部位的睡衣口袋里,像是发现了什么宝一样,“beambeam,我以为爆米花都吃光了!哇,原来这里还有啊!”

beam无语的翻了个白眼,酝酿了半天就要跟他说这个啊,他半坐在床上,两手一起把forth梳的顺顺的头发拨弄成一个小鸟窝,咬牙切齿的说“不是这里还有,是你刚才边吃边掉,掉到这里的!”beam坐起来,打算把被子里和睡衣里爆米花都收走,谁知道forth手速惊人的把爆米花一股脑全都塞进嘴里,嘴巴鼓鼓的,像一只毛茸茸的大松鼠。

beam也是没辙,无奈的把把forth拎起来再去刷一遍牙。

从那次起,每次吃爆米花,forth都会故意抓三个掉一个,最后想起来就幸福的一口吃掉,想不起来,第二天就在他的口袋里变成了米花渣。

被没收了爆米花的forth情绪变得低落起来,坐在副驾驶上无事可做,只好捏着安全带不停的和beam说话。
“beambeam,医生哥哥是你的好朋友吗?”
“呃。”
“那来接医生哥哥的又是谁啊?”
“他男朋友。”
“那beambeam你有男朋友吗?”
“有。”
“哇,他在哪里啊,怎么没来接你啊?”
beam在车库停好车,熄了火,突然怀念曾经抽烟的forth,他四处找了找,连个烟屁股都没找到,又看了看旁边的人,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其实,说

不管怎么回答,他也听不懂,也不会像前一样生气了。

“他啊,傻了呗。”

forth不知道哪里学来的,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哎,那beambeam好可怜啊”

他翻了翻口袋,拿出两颗爆米花递给beam,“beambeam我不吃了,你吃吧,很甜的。”

beam张着嘴巴,不是都上交了吗,这傻大个到底存了多少啊,这一天没注意就学坏了。

“还有没有?都拿出来!快点!”

forth摆摆手说“真的没有了,真的。”他再次伸出手递给beam,两颗小球被forth拢在手掌心的中央,“beambeam吃完了,你男朋友就回来接你了哦。”

beam用两个手指头捏起在forth连帽衫口袋里翻滚过的爆米花,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嫌弃的吹了吹,才勉强放进嘴里,“喂,跟我男朋友说,让他快点。”

“让他快点回来接我。”





ง⍢⃝ว

_tbc_






评论(29)
热度(161)
© tyuiase.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