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今天嫁人了吗2(FB)

heyheyhey!大家新年快乐🎈🎉🍾️
我迟到啦对不起🙇🏻‍♀️ _(:з」∠)_












beam老师家住的好远,自从坐上车我就肚子饿了,只能抓着手里的小本本看beam老师爱吃的美味食物,刚开始他们都是我一笔一画写的文字,后来慢慢的就真的变成蛋糕、巧克力、蒜炒猪肉和三文鱼了!!就在我忍不住凑过去想舔一口奶油的时候,我们终于把beam老师送到了家。

我爸和beam老师站在大门口讲话,我抬头看了看beam老师的家,和我们家一样大,一样漂亮。路灯的浅黄色光从beam老师头顶洒下来,衬着beam老师的笑脸显得特别温暖。我不由自主的挣脱开我爸的手,两三步走到beam老师面前,揪揪他的衣角,让他蹲下来。

beam老师把背包拉到身后,蹲下来温柔的看着我,“blof,要和老师道别啦,明天见哦。”

我乖乖点点头,伸出两只手轻轻抱住了beam 老师的脸颊,撅着嘴巴给了beam老师一个大大的亲亲!

kat弟弟不是说过吗,他ming爸道别的时候会给他和他kit爸每人一个亲亲的。正是因为他们心中有爱,才会愿意表达自己的感情。

所以我的亲亲特别用力,因为我想把心里对beam老师的喜欢都放进去。beam老师挑着眉毛愣了好久,然后就开心的笑了,好听的声音从喉咙里缓缓地传过来,“哦吼,blof真可爱,谢谢blof的亲亲,老师收下了哦。”

我得意的仰着头,beam老师说他喜欢诶,这感觉真是超棒。我开心的走回去,学着我老爸平时指挥我收拾玩具的样子,抱起手臂,朝他扬了扬下巴,“老爸,道别的时候每人一个亲亲,到你了哦。”

我爸和beam老师都愣住了。beam老师捏着书包带不讲话,我爸抿着嘴巴看着beam老师捏书包带。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我爸和beam老师之间奇奇怪怪的,你们看,我和kat弟弟凑在一起多半是说同一个可爱的女孩子,而他们却不是这样哦。我老爸会一脸严肃的问校庆晚会有没有女生和beam 老师表白,而beam老师会一边低头玩手机一边问我爸公司的前台小姐姐有没有向我爸示好。

我抓抓头发,觉得真的很难懂啊。

看看我老爸又是一脸面瘫的样子,不知道在犹豫什么,我只好又站到beam老师身边,朝我爸招招手,“老爸,来呀。”

我爸犹豫了一下,还是走过来了,僵硬地伸出手扶着beam老师的下巴,敷衍的用嘴唇蹭了一下beam老师的脸颊。

这哪里叫亲亲啊,一点也不用心!“老爸”我伸出手把两个手指按到一起,“要像blof这样用力的亲亲哦。”

我爸笑着朝我眨了眨眼睛,再次亲了亲beam老师的脸颊,这一次很近,很久,很用力。beam老师的脸一下子成了个大番茄,耳朵和脖子也红成了一片。

我只能说,老爸,干得漂亮哦!






***






今天我打开书包几十次,来确认我的贺卡是否完好无损的躺在我的书包里。

这张贺卡,是我昨天晚上亲手画的,画坏了很多张纸,画到半夜才成功的。我把纸中间对折,做成了贺卡的形状,打算今天送给beam老师。我从早上就开始期待,期待晚上放学的时候beam老师看到它会是什么表情。他会很开心吗?他会很喜欢我的贺卡吗?

我摸摸书包里的贺卡,又小心翼翼的放了回去。


beam老师抱着我们的作业本走进教室的时候,我们都安静下来了。我对今天的班会课满怀期待!因为昨天我和坐在后面的小胖子pan打赌,看今天班会课beam老师会让我们做什么,他猜是画画,我猜是做手工,赌注是一盒香草冰淇淋。那是我和beam老师的最爱,我可不能输!

结果不是做手工,也不是画画,我和pan都输了。beam老师是来和我们道别的。他告诉我们他的实习工作快要结束了,要离开我们回到他学校去了。
他穿着白色的t恤,明黄色的衬衫,像第一次见我们一样,温柔的看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眼睛,笑着和我们说话。

我旁边的flower妹妹眼睛红红的,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小胖子pan也不闹了,我呆呆的伸出手摸了摸书包拉链,又缩了回来。我好舍不得beam老师,我该怎么留住他?

自从知道了这个消息,我的心情就变得很坏,都没有跑去隔壁班找kat弟弟玩,直到放学被beam老师送出校门看见我爸,我还是那副没集齐模型,摔坏了遥控车,丢了乐高一般的苦瓜脸。

尤其在看见我爸一副笑眯眯的样子,我简直想大哭一场。老爸!你未来的男朋友、我的新爹地就要回学校了,你怎么还能开心的起来!

我爸蹲下来拍拍我的脸,“blof怎么了,为什么一脸不开心的样子?”

我深吸一口气,伸手揽上我爸的肩膀,可能是我爸肩膀太宽了,我只能勉强勾住他的衬衫领,拉下嘴角,眯起眼睛,瘪着嘴巴,“老爸,beam老师要回大学去了,我以后看不到他了。”

看来我爸也是刚刚知道这个消息,他疑惑的看着beam老师,表情复杂,看不出来是难过还是生气。他摸摸我的头,问我“blof,那昨天给beam老师画的贺卡,送给老师了吗?”

我摇摇头表示还没有,我只顾着伤心难过,完全把这件事情忘记了,可是,现在我去送贺卡,一切都来得及吗?我想起老爸曾经告诉我,不管怎样,要努力试一试,不要让自己后悔。于是我放下书包,拉开拉链,把已经摸了十几遍的贺卡拿了出来,走到beam老师面前,小声对他说,“beam老师,送给你的。”

beam老师接过我手里的贺卡,把我圈进他的怀里,慢慢地打开了我的那幅画。

我画了三个人,一个是戴着棒球帽帅气的我,一个是戴着领带的我老爸,还有一个,是穿着白色t恤明黄色衬衫的beam老师,我们手拉手,围成了一个圆圈。

昨天晚上,我突然想画一幅画送给beam老师,我洗完澡后,穿着白色的小短裤,托着下巴坐在窗台前,不知道该画些什么。我老爸穿着白色的大短裤坐在我对面,用柔软的大毛巾给我擦头发,他告诉我,“blof喜欢什么就画什么,重要的是心意,你用心了,我想beam老师一定会喜欢。”
我的心意?我的心意就是想让beam老师成为我的家人,而且彼此围个圆圈是永远不会分开。因为我爱我老爸,我也爱beam老师。

beam老师看着我的贺卡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用力的抱了我。
他把我的画小心的放进了他的背包,告诉我,“谢谢blof的画,老师会永远珍藏的,老师以后会想你的。”他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目光落在了我爸的身上,我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发现我老爸依旧在离我们两步远的地方发呆,没有说话,更没有行动。

我心里又气又急,你们总说我爸是霸道总裁,霸道总裁不是应该当机立断阻止beam老师离开的吗?不是应该立刻要求他成为我们家的一员吗?不是应该强势跟他表白的吗?
为什么他到现在还在发呆!?

我心里一横,把书包往旁边一扔,一屁股坐在beam老师的脚上,为了保险起见,我两只脚都坐上了,我把手背过去抓着beam老师的小腿,调整好姿势,霸道总裁一样告诉我爸,“老爸,人我给你坐住了,再不上就来不及了!”

我爸愣了一下,立刻笑出了声,而我身后的beam老师也因为我站不稳差点跌倒,还是我爸眼疾手快立刻抓住了beam老师的手,我听到他对他说“beam,我喜欢你。我也看得出来你并不排斥我。之前我因为blof的关系,一直不敢迈出这一步,我怕blof不能接纳你,也怕你无法接受单独带着孩子的我。如今你和blof的关系比和我还要好,这让我非常开心,同时心里也松了一口气。现在,我正式向你告白,你愿意接受我吗?你愿意和我,和blof组成一个新的家庭吗?”

我老爸的声音太温柔了,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么温柔害羞的样子,beam老师听着我爸的表白,又一次红了脸,眼眶红红的,鼻尖红红的,像个湿漉漉的小兔子。他用力的点点头,“学长,我想说,我一直很喜欢blof,也……喜欢你。”

我眼前是老爸的西装裤,后背靠着beam老师的小腿,我整个人被夹在中间,一脸冷漠,有没有人管管我啊喂。今天抱大腿这件事可不能被kat弟弟知道,我可是个大男人了,这行为可太丢人了。

我抬起头就看到我老爸闭着眼睛深情的给beam老师一个大亲亲,我也开心的笑了,丢人也值得啦!







****







我们学校放假啦!这是最值得我开心的事!

我每天都可以赖床,可以看电视,可以踢球,简直开心到飞起来!

听说晚上有朋友来家里吃饭,所以很早我老爸和beam老师,哦不,beam爹地就在厨房忙前忙后。我则负责在客厅看电视吃零食!

动画片里,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去游乐园,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去餐厅吃饭,爸爸妈妈接小朋友放学,爸爸妈妈哄小朋友睡着。动画片的最后,小朋友说,我们每个人都有爸爸和妈妈,我们要爱他们,是他们给我们生命。

我看着片尾的三颗爱心,思考了很久。很多叔叔阿姨总说,什么事情都不要告诉小孩子,不要讲给我们听,因为我们还小,我们不懂。
其实不是这样子的呀。我们能感受到你们是否开心,我们也知道你们是否孤单,因为我们爱你,才会学着你们的样子去在乎你的感受,也许我们还太小,可是我们在努力长大。如果你愿意和我们说,我们会好好聆听,用心记住的。

我回头看了看那两个高大的背影,其中比较高大的那一位还穿了粉色的围裙?!虽然我和大家不太一样,没有妈妈,反而多了一个爸爸,可是我的幸福一点也没减少,相反的我得到了更多的爱。


我爱forth爸爸,我也爱beam爸爸。我爱他们。


“beam,你知道blof为什么叫blof吗?”
诶?老爸,为什么会说到我啊?是的,我蹑手蹑脚的走到厨房旁边,偷听他们两个说情话啦!嘘!不要让他们发现哦。
“哦?为什么啊学长?”
“因为,beam love forth啊!上天注定我们相遇,相爱。所以你这辈子都跑不了了。”

what?老爸?当初你不是这样子说的,你说我之所以叫blof是因为best love of forth啊?!

阿姨们,上面那句我爱他们的话,我收回,谢谢。








***






今天我爸嫁人了吗?

娶了。





-end








祝大家❤️新年快乐🐶年旺旺旺!
有taetee陪伴的第一新年!很幸福哇!
也找到了很多首页和微博的小伙伴。#taetee下永远有糖吃哈哈!
工作忙成狗之余也看到了一些消息,不管他们工作行程如何,我们支持就好啦,爬了别的墙头的小伙伴,我们可以第二季再约嘛!嘻嘻嘻嘻。
在此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荷包满满❤️

评论(40)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yuiase.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