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今天嫁人了吗(FB)





OOC是我,我一个人背锅买醉,尝试放纵的滋味!








我是blof。在上小学二年级。
我想给你们讲个故事,是关于我爸的。

你们不可能不知道他哦,他在我们学校很有名的。我爸每次来接我放学,校门口总是容易堵成浆糊,接小朋友放学的人群从爷爷奶奶变成穿着高跟鞋涂着红唇的阿姨,你们知道ftboys吗?他们看我爸就和我们看ftboys那眼神一样。可惜在我眼里,我爸算不上小鲜肉了,只是一块味道香醇的老腊肉。

我爸是农大毕业的,现在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工程师,因为工作关系,他总是西装革履,发型一丝不苟,商务人士一般,偏偏我爸长得很帅,自然吸引众多目光。隔壁班和我玩的很好的kat弟弟还问过我,你妈妈是不是漂亮的都上天了?

很遗憾,我没见过我的妈妈。

我不知道妈妈去哪里了,我也不确定我究竟有没有妈妈。你是不是在想,我爸因为我年纪还小就对我有所隐瞒?那你就错了。他在我能听懂他说话的时候就把这件事情一点一点地告诉我了,他说他也没见过我的妈妈,我选择相信他,因为他把全部的爱都给了我,我觉得很幸福。但是看着同学们都有妈妈,我还是有点小遗憾的。

我的小遗憾算不上什么。但是我觉得我爸很孤单,也很辛苦。我有的时候会听到爷爷奶奶在和他讲“找个女朋友”“赶快结婚”之类的话,他总是摇摇头不说话。我开始思考,他是不是因为我才不去谈恋爱的。

所以,我最近有了心事。我想给我爸找个女朋友。

我第一个就想到了隔壁班kat弟弟的数学老师,may老师又温柔又漂亮,应该是我爸喜欢的类型。于是,我就去和kat弟弟打探消息了。

“kat,may老师有男朋友吗?”我塞给他一块kitkat,他的眼睛都发亮了,立刻把巧克力揣进口袋里,睁着一双圆圆的眼睛问我,“你问这个干嘛?”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他,kat弟弟皱着眉头想了很久,一脸心事的样子。我在给我爸找女朋友他纠结个啥?事实证明,他还真纠结了。他问我,“blof哥,你确定你爸想要找个女朋友?”

他这一问,我也纠结了。上课铃响之前,我们两个做了一个决定,我先回家试探我爸,他回去帮我打听may老师有没有男朋友。明天中午我们还在厕所碰面,交换消息。

今天吃完晚饭,我爸并没有打开电脑,而是扛着我进了浴室,他跟我说今天没有工作,可以陪我洗澡陪我玩。我当然很高兴!但是看到他在浴缸里放了很多只小黄鸭的时候,我就没那么高兴了。爸,我都上二年级了!二年级你知道吗!我和你一样是个男人了,谁还会玩小黄鸭啊。可是当我看到我爸捏着小黄鸭甩我一脸泡沫时笑得开心的模样,我妥协了。谁让他是我爸,他开心就好。

校门口那些看着我爸流口水的阿姨们,你们没想到在外面仿佛面瘫一样的我爸,在家是这么个画风的吧。

我抹了一把脸上的泡沫,小心翼翼的问他,“forth爸爸,你会找个女朋友吗?”

如果他说会的话,我就告诉他其实我挺喜欢隔壁班的may老师的,这样以后我数学考的再差劲,年级里那些数学老师都不会骂我。

我眨着眼睛等着我爸的回答,没想到他把我拉到怀里,用世界上最温柔的声音对我说,“blof,你不要担心,爸爸还不想要谈恋爱,爸爸还想再享受几年和blof单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等以后blof有了自己的生活,爸爸在考虑这件事情。好吗?”

我爸就这点很讨厌,他总能一眼就看出我心里的担忧。他知道我在害怕什么。

我转过身去用胳膊紧紧的抱住我爸的脖子,拿脑袋蹭蹭他的耳朵,不知道怎么表达我有多爱他,去他的may老师吧,我不想要新妈妈,我才没有遗憾呢。

“blof,你把膝盖往旁边挪一挪好吗?”我爸拍拍我的后背,“硌着爸爸的OO了。”

哦,对不起老爸。



***



第二天中午我没有在厕所门口等到kat弟弟,直到放学我才看到他。kat弟弟皱着一张苦瓜脸,唉声叹气地跟我说,“blof哥,你知道吗,may老师今天和男朋友分手了,脾气很坏,罚我们每个公式抄写20遍,我错的太多了,都不敢告诉我爸。”

我的天呐。我一手拍着胸口,一手拍拍kat弟弟的肩膀,“算了算了,may老师这么凶我也不要介绍给我爸了。”

kat弟弟已经顾不得听我说话了,他正在发愁回家会不会挨打。我戳戳他手臂,“你爸这么厉害,让你妈护着你呗。”

谁知道kat弟弟愣了一下,把我拉到了学校操场的一个小角落,他凑到我耳边小声说,“其实我有两个爸爸,ming爸和kit爸。”

我瞬间就惊呆了。回想了一下之前在校门口挥手道别的画面,仿佛想明白了什么似的,我一巴掌拍上他的肩膀,“我说你爸怎么一天脑袋大一天脑袋小的,原来你有两个爸爸啊!这么厉害的!!”

“嘘!你小声点blof哥!我说过要帮我爸保密的!”

我立刻捂住嘴巴,点头示意我很乖,绝对不乱说。

今天回家的路上,我看着我爸开车的侧脸,又有了心事,要不要给我爸找个男朋友?!




****



人生处处有惊喜,喜从天降,心随所愿,天从人愿,感天动地!地三鲜!

我开心的把所有我会的成语都用上了,也没办法表达我的心情啊。我们的魔鬼班主任休假了,新来了一个实习老师,是农大社会心理学的大学生,社会心理学是什么我不懂,但是我知道他和我爸是一个大学毕业的!最重要的是这个老师真帅啊!我旁边的flower妹妹还以为他是电视里的大明星呢!

下午的班会课上,他和我们每一个同学打招呼,带着我们做活动,我一下就记住了他的名字,他叫beam老师。

我以为代课老师不会对我们很严格的,是我想的太美好了。beam老师不仅给我们布置了一场突袭测验,还要根据测验成绩和父母谈话。

其实以前请家长,我没在怕的。无论哪个女老师见了我爸基本上都会夸我,我从来没被我爸骂过。
可是这次不一样啊,beam老师是个男人,我爸也是个男人,他不喜欢我爸。

怎么……能让他喜欢我爸?

我还没想到该怎么办,我爸就被beam老师带到了教室里,我坐在位子上一动不动,不知道beam老师会怎么批评我。我听他和我爸说,“forth先生你好,我是新来的代课老师,由于这段时间我要代替ann老师照看孩子们,所以今天了解了一下孩子们的学习情况,blof表现得还不错,他很聪明,就是有些粗心。以后请您和blof的妈妈多多督促他才行。”

哇喔,beam老师温柔的像一个天使,虽然我今天的测验才得了80分,但是他夸我聪明诶!

我爸点点头,没接话,倒是伸手指了指beam老师手里的笔记本,“beam老师是农大的学生?我也是农大毕业的。”

beam老师低头看看自己笔记本里面夹的书签,立刻扬起了笑脸,“真的喔?那就是forth学长了?!学长哪一届的?我是99届的!”

“我是96届的。”

“真巧啊!学长今年的校庆会回去吗?我们有晚会哦!一起回去吧!”

我背着书包坐在凳子上,一脸无语的看着我爸和beam老师开开心心的聊起了他们学校的事情。哈喽?你们今天见面不是来讨论我测验成绩的吗??




***



我今天忍痛割爱,把口袋里所有的kitkat都塞给了kat弟弟,希望他能帮我的忙。

kat弟弟歪着脑袋想了想,也想不出好办法,他说“不如你考个100分,beam老师肯定会喜欢你,也就喜欢你爸爸了。”

老子长得很像能考一百分的人吗?对不起,我爸说小孩子不能说老子。虽然好好读书对我来说不难,但我觉得还是调皮捣蛋,更容易得到老师的注意!

最后还是我自己想出了办法,我瞥了一眼kat弟弟手里的巧克力,默默叹了口气。

之后两天的测验,我都没有好好答题,beam老师终于在周五这天放学把我留了下来。他拉着我的手,温柔的问,“blof,最近学习上遇到困难了吗?”

beam老师的手又细又长,手掌很温暖,我仿佛觉得握着我的手的人就是我老爸。我朝他摇摇头。他睫毛长长的,眼睛又黑又亮,虽然我爸的眼睛很大,但是beam老师的眼睛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

我鼓起勇气向前走了一步,努力把眼睛睁的和我老爸一样大,对他说“beam老师,你到我家来帮我补补课吧!”

“blof!”我感觉beam老师差点就同意了的时候,我爸来了。他蹲下来,一脸严肃的问我,“为什么最近的测验都不合格?嗯?”

我知道他没有真的生气,他没有皱眉毛。只有他真的生气了眉毛才会皱成一团,那才叫可怕。我觉得很对不起我老爸,让他这样担心我,但是,为了他的幸福,我只好把解释的话又咽了回去。

“forth学长,你不要怪blof,小孩子可能遇到困难了吧,你们夫妇如果工作很忙的话,我可以帮忙。”

我看着我老爸抿了抿嘴,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样,悄悄地凑过去和beam老师说,“beam,我没有结婚,只有我自己在照顾blof。”beam老师诧异地看了我很久,突然恍然大悟般凑到我爸的耳边,“我知道了,学长。你放心吧。”

喂,你们两个说悄悄话麻烦可以说小声一点吗,我都听到了喂!


***


从那天以后,beam老师每周末都来我家帮我补课。每天一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剩下一个小时我做练习题。beam老师会在一边做毕业论文,或者整理教案。看上去beam老师很喜欢来我家,很喜欢我!有的时候我爸临时被叫去加班,都是beam老师带我去吃晚饭,或者把我送到爷爷奶奶家。

kat弟弟咬着草莓味kitka跟我说,“beam老师对你这么好,你真幸福。”

幸福你个大西瓜!我美好的周末平白多出了两个小时做功课,不能踢球不能看电视不能去周末市场玩,请问我有什么好幸福的!但是为了我爸,我忍了。

“kat,beam老师以后不能帮我补习了,那怎么办啊?”我也咬了一口草莓味的kitkat,甜的我牙疼,“你ming爸和kit爸是怎么做的,你给我讲讲。”

“我ming爸知道我kit爸喜欢吃什么,喜欢穿什么,他会接我kit爸下班,他晚上去上夜班的时候,临走之前会给我和kit爸每人一个亲亲。”


这段话在我脑袋里弹幕一样飘过很多遍之后,我终于放下笔,开口问beam老师,“beam老师,你喜欢吃什么水果?苹果?草莓?凤梨?”

beam老师放下手里的书本,一双好看的眼睛笑的弯弯的看着我,“嗯,beam老师喜欢吃榴莲哦。”

完蛋了。我爸最不喜欢吃的就是榴莲。

“那,beam老师喜欢吃什么好吃的啊?”

beam老师很努力的思考着这个问题,好像非常感兴趣的样子,“beam老师还喜欢奶油蛋糕,冰淇淋,巧克力。”

这三样东西,我爸健身从来不吃的……

“beam老师,如果blof请你去吃饭,你想吃什么啊?”

“嗯,蒜蓉猪肉,青木瓜沙拉,”beam老师突然一拍桌子,两眼放光,“还有三文鱼!”

beam老师越说我越绝望……谢天谢地,最后这个三文鱼我爸还是爱吃的。

我爸来接我放学的时候,天都要黑了。我拉着我爸的手,朝他挤眼睛,“老爸,这么晚了blof想送beam老师回家。”

我爸接过我的小书包,也顺便接过beam老师的背包,“那beam老师和blof同学上车吧。”

我坐上车后座,从小书包里拿出我的日记本,冥思苦想,其他的都问出来了,这个…….每人一个亲亲,这要怎么办啊???







tbc—







抱歉大家,我最近…不怕死的赶在年前换了工作,还在适应阶段非常的忙。感谢大家点的小心心小手手,每一个我都点开看啦,发一个之前的存货吧,这个快写完了,还差一小部分我这几天修改一下就能完结的。希望大家当个餐前小甜点,睡前小故事吧。谢谢你的关注哦。请多多爱taetee哦。(md这俩人越来越不要脸的撒狗粮了是不是!!

评论(47)
热度(4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yuiase.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