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oy 3(forth*beam)

*****˙Ꙫ˙





3.







两天前,医院那边来了好几个电话,说是让 beam回去处理一些事情,beam翻着日历数了数,自己休假离开医院已经一个半月了,forth也傻了一个半月了,这45天对beam来说真的是永生难忘。之前forth还和他商量过等将来时机成熟了,考虑领养个孩子,beam咂咂嘴没接话,养孩子那可是考验耐心和毅力的事情,哪有这么容易。

如今要是forth突然脑袋正常了跑过来问他要不要领养,他敢拍着胸口保证,除了换尿布这技能有待研究以外,剩下的他现在可是手到擒来。

回医院的那天正好是kit的生日,这家伙运气爆棚赶上了轮休,ming也为此特地请了假,晚上的生日趴还约了好久不见的pha和yo。虽然说forth还没到生活不能自理的地步,但是把他一个人放在家里,beam还是不太放心。于是,beam笑眯眯的带着forth一大早就到了kit和ming的家。


一进门,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看着一大桌丰盛的食物和ming在厨房忙碌的背影,beam的眼睛里盛满了笑意,戳了戳forth的腰“笑一个”,于是门口两个傻大个把明晃晃的牙龈送给了今天过生日的寿星当见面礼。

昨天打电话来的时候,kit还满口的不答应,“卧槽老子好不容易和ming休假在家你想干嘛?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带着塞给我们算怎么回事?不管,滚。“结果还不是大清早就打来电话催,简直比beam这个委托人还要急。

“beam,这次回去一趟,就把工作好好整理一下,升职考核的事情再去问问主任,老子这段时间因为你平白多出很多工作,整理不完别回来。”kit咬着ming夹给他的煎蛋,不停的念叨。

“今天辛苦你了学弟,我会赶快回来接forth的。还有,你听kitty这起床音还没消呢,不要太宠他,你看他都肥了。”beam是真的有些过意不去,说些客气的话又觉得别扭,最后还是把话题转到kit身上。

“滚,你妹的beam,当初你家forth不是也帮你养的白白胖胖……的…”ming在桌子下揪了揪kit的衣角,三个人相顾无言,只有forth呆呆的举起一片面包,问了句,“医生哥哥你家面包没有放咖啡吗?”

beam把车子停在医院停车场的时候,从后视镜里整理了一下发型和衬衫,他稍微向后靠了靠,审视了一下,两颊差点凹进去,下巴也变尖了,大概是真的瘦了。

说不怀念是假的,以前他是天天喊着要减肥,现在,beam希望自己还能再胖起来,胖到这辈子只能赖着forth为止。

去人事部填好了申请单,逐级上报签字,这一圈折腾下来已经半天过去了,beam打算省了午饭时间在办公室收拾收拾自己的那些工作资料。

平时关系不错的小护士们跑过来打招呼,一番寒暄之后又跑去旁边办公桌聊八卦了。beam边整理边竖着耳朵听,听着听着,手里的动作就慢了下来。大概回来之后就不能和kit一个办公室了,这次考核,只有beam因为缺席而失去了升职资格,下一次还要等明年,前不久新来了一批实习生,都是比自己成绩还要好的学弟学妹,今年因为forth,他缺勤这么久,也是要扣分的,明年不知道还有没有资格报名。

beam叹了口气,想了想家里那个巨婴,还是勉强把糟糕的情绪压了下去。beam心里就在琢磨,以前forth在的时候,怎么就没有这些烦心事,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每天上班,约着kit出去吃个饭,下班回去和forth打一架,开开心心的就过去了,仿佛有forth在,连做个手术都特别顺利。beam把柜门用力一关,用力扭了扭钥匙,恶狠狠的在心里骂了句,死forth!有本事快点好起来,老子要好好揍你!

结果是,想着这句话,beam气呼呼的出了医院大门,一路开车都加满了油门,上楼时脚步重的都要把楼梯踩塌,站在门口敲门的时候,却停住了在空中攥着拳头,最后还是轻轻的弯着手指扣了扣门。

beam还没反应过来,门嘭的一声被拉开了,forth皱着眉撅着嘴,一张大脸堵在门口,语调颤颤悠悠都要哭出来了,“beambeam你可回来了。beambeam哇!”

beam一把被forth拉进屋里,整个人都挂在了beam身上,他伸手拍拍forth的头,想要安慰一下这个傻了吧唧的家伙,却发现他戴好了棒球帽,穿好了外套,背好了书包,右手掰开forth的手低头一看,连鞋子也穿好了,他挑着眉毛看看客厅里两个一脸无奈的人问他,“forth这是要去哪?我们不是说好要在医生哥哥家里乖乖等我的吗?”

forth把下巴搭在beam的肩膀上,委屈巴巴的说,“beambeam,我们回家吧,别把我扔在这。”


beam看着ming和kit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这么站在那里,任由forth搂着他的肩膀,他的两只手轻轻摸了摸口袋,一边是被退回来的升职报告,一边是line提示音响了很多次还没有回复的手机。

beam妈妈line:“儿子,下个月我和爸爸有事情去曼谷,正好去看看你。
forth妈妈line:“beam,forth的手机一直打不通,拜托你转告他,下个月妹妹放假了,我们全家人去曼谷看他,等他方便了让他回电话。”













_(:з」∠)_

不是虐beambeam啊,马上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_(:з」∠)_

真的_(:з」∠)_


评论(13)
热度(114)
© tyuiase.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