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之于我(forth*beam)




03







下班高峰时间,写字楼对面的大街被塞了个水泄不通。

beam绕到了后面的林荫道上,把车停在了路边。靠着车门,顺手就拆了一包烟,边抽边盯着对面不远处那家西餐吧门口早早亮起的霓虹灯出神。

上大学的时候,beam很少抽烟,工作之后会放一包烟在车上,方便朋友同事应酬,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后备箱里多出了一整条,副驾驶总是扔着拆了封的半包烟。

自从认识了forth,他们两个在一起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抽烟和做|爱。曼谷夏季的夜晚,两个人总是偷偷跑去郊外的出租公寓,亲吻,做|爱,抽烟。房间里没有开灯,窗帘遮得紧密严实,只从挂钩处透进来一丝光亮,两个人肩膀靠着肩膀,嘴里叼着对方常抽的烟卷,恨不得把对方的味道连带着熟悉的烟草味统统吸进肺里,咽进肚子里。

beam摇了摇头,试图把forth的脸从脑海中抹去,他烦躁的把抽了一半的烟掐灭,一低头才发现脚边有只脏兮兮的小奶狗,蹲在他面前一动不动,充满防备,又可怜兮兮。beam把手里空了的烟盒扔回车里,从车窗探进去上半身,勉强从一摞文件夹下面翻出一根火腿肠,拨开外皮,弯下腰放在了小奶狗的眼前。

“beam!你等了好久吗?”milk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一边整理着被风吹乱的头发,一边小心翼翼的看着beam,她怕beam的车子被堵在公司门口的路中央,特意嘱咐他在这里等,下了班一路小跑赶了过来,她不愿让beam等太久。

大概是milk的脚步声吓到了那小家伙,生存的本能让它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车前,只留下半根带着牙印的火腿肠。

beam轻轻拍了拍milk的后背,朝他笑了笑,“没有,我刚到一会。上车吧,我送你回家。”

milk皱着鼻子,坐进了副驾驶。她整理好压在腿下的裙摆,看了看貌似专心开车,却心思不在身上的beam,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所以,我们不去吃晚饭了吗?我家附近新开了一家日本料理,听说还不错的样子,本来想带你去尝一尝的。”

beam踩了刹车,路口中央的交通指示灯从绿色变成了红色。他转过头去看看milk,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想了很久,也只能伸出手去揉了揉她柔软的头发。

在离milk家还有一小段距离的时候,beam停了车。他把在外套口袋里躺了一天的黑色盒子拿出来,小心的放在milk的手里。

“对不起。”

他用力握了握milk颤抖的手,又说了一遍,“这个还给你,对不起。”

milk攥着手里东西,立刻红了眼眶,她低着头,整个人透着绝望,“…你喜欢的…她…很漂亮吗…”

beam突然觉得胸口像是被什么堵住了,心里的那条街道被翻来覆去的情绪塞的一塌糊涂,又酸又涩。

他?他不漂亮。

他很温柔,也很懦弱。他用了很多的感情来浇灌这份爱,也用了很多借口来掩饰这份爱。他在人前说beam是大学校友,是朋友,是合作方的同事,他屈膝于父母的威慑之下,只字不敢提,他也在人群背后咬着牙箍紧怀里的beam怎么也不肯松手。

beam调转方向盘把自己送进缓慢的车流中,他哪里也不想去,也不知道该去哪。

beam知道,milk是个好女孩,他曾经努力的想去迎合她的喜欢,努力去接受她的爱,尝试着和她作为恋人的样子去相处,可是不行。即使最后被拒绝,哭得满脸泪水的她还是不忘提醒beam少抽烟注意身体,beam觉得自己很失败,失败到不曾分出一点爱给这个善良的女孩。他说forth是自私的,他自己又何尝不是。现在,他彻底推开了milk,那forth呢?

beam在公寓楼下把车停好,天已经黑了。他抿着嘴,摸出口袋里的打火机,连带着后备箱里的两条烟,统统丢进垃圾桶里。

beam坐回车里,收了收车后座散乱的文件夹,才想起那根火腿肠送了可怜的小奶狗,又翻了翻副驾驶的手套箱,也只剩下一个空糖盒。他熄了火,整个人像只坏掉的塑胶玩具鸭,干瘪漏气,毫无生机的靠在椅背上盯着forth的line聊天页面发呆。却还是在收到他消息的那一刻后悔了,甩开车门,把打火机捡了回来。

他说“求你别躲着我,也别离开我。”

他说别离开我啊,beam。





tbc_




*改了好几遍_(:з」∠)_
*汉服造型的爹地真好看哇_(:з」∠)_
*溜了溜了,去写babyboy了

评论(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yuiase.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