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学长!(ming*kit)




*内含轻微的fb且fb略傲娇
*fb吵架借鉴了原著特点里fb篇的背景
*kit视角,ooc










forth和beam又又又又吵架了。

我无语的看着好友beam发来的line消息,左手紧握右手,右手握紧手机,忍住了想把它甩出去的冲动。趁着老师不注意,我收起了便秘的表情,双手合十将手指抵在眉心,诚心诚意向天空拜了拜,佛祖啊,救救我吧,先谢谢您了。抬起眼睛看了看讲台,又伸出手敷衍地晃了两下,顺便也放过ming那小子吧,拜托了!!!

两个月前,forth追到了beam。

pha问了beam很多次,为什么突然答应了forth的追求,beam就是不说,每次都是嘴上插科打诨,眼神躲躲闪闪,看见没,一定有问题啊!每当这个时候,我就站在pha的身后不说话,用一种“别解释我都懂”的眼睛真诚又猥琐地看着他,给他看急了就黏糊糊的整个人挂到我身上,油腻腻的转移话题,“kitty,是不是发现我才是你的真爱,来吧宝贝!”

从小一起长大的哥们,我懂,他这是害羞了。我抖着浑身的鸡皮疙瘩骂他“滚你大爷,你下辈子提前约老子都不会考虑你。”

这种情况一般有三种可能:
一见钟情
霸王硬上弓
生米煮成熟饭

激烈程度与字数成正比,前者和后者都没有可能性,只剩下中间的霸王硬上弓了。我拍了拍胸口,感叹现在的小青年都太不矜持了。又发现这个拍胸口的姿势有点娘,于是转而拍了拍肚子。

“kit!!!hello kitty?!老子要分手!!”
beam扯着嗓子在我耳边咆哮,我赶忙拉住他,避免他去荼毒在准备考试的学弟学妹,“又来了,好好谈恋爱行不行?!”

是啊!两位大哥!好好谈恋爱行不行?!

不行。

这两个人自从确认恋爱关系,三天两头的要吵一吵,中间偶尔插播一次实况打架,波及人数不固定,最少2人最多一群。beam的性格从来都是骄傲自负不服输,偏偏forth大男子主义犹如钢筋混凝土一般牢不可破,可怜我们这几个好兄弟,每次都要夹在中间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其实我们的“哑巴吃黄莲team”只有两个人,就是我和ming。

每次分手大会,都是forth拖着ming,beam带着我。他们两个人热烈的闹分手,我们两个真诚的劝和。

ming是forth的直系学弟,是wayo学弟的死党,wayo学弟是pha的小男友,pha是beam和我的死党,你看,世界可真小。这一圈转下来,就断在了我和ming这里,如果我们也能攀上什么关系的话,就成了一个和谐的圆圈,说不定beam和forth也能因为磁场稳定不再吵架了!我暗自下定决心,待会陪着beam去和forth分手的时候好好培养一下和ming学弟的感情。

我们四个人坐在酒吧卡座里大眼瞪小眼的时候,pha还不忘发来line消息骚扰我,“喝多了打电话我去接你们。”
去你妹的,还不是你不想来。

看在wayo学弟的份上我不计较了。我把手机翻扣过来,不打算再理他,转而朝我对面的ming递了个眼神。ming学弟心领神会,放下酒杯,发挥了他不要脸,啊不对,是能说会道的优点,“两位学长,不要再吵架了嘛,明明都很在意对方,一定要争个对错高低吗,再说了,在夜店谁更容易被女孩子搭讪这种事情,争到最后还不是没结果,如果当时我也在的话,哎呦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说了,就,好歹我也是新一届校之……”

前面听着还像那么回事,后面越说越变味,眼看着beam和forth都渐渐皱起了眉头,我一个跨步迈过去,捂住了ming学弟的嘴巴。

我一记眼刀飞过去,ming学弟又心领神会了。几次陪分手,怎么说也陪出经验来了,他立刻乖乖点头,用眼神告诉我,让我带头,他垫后。

“我看他巴不得有女孩来搭讪,天天看我他都快腻了。”beam喝了口酒,瞪着forth说得咬牙切齿。

“我什么时候想她们来搭讪了?她们自己来的关我什么事。”forth也不甘示弱,立刻反驳。

“还不是你朝他们抛媚眼了?”
“你怎么不说你自己?”

“停!打住!”我无奈的晃了晃酒杯,一把拉住站起来要走的beam,“别吵了,你们两个加起来40了,为这么点事吵架累不累。你们自己说说,这分手都闹了多少次了,在一起就得学着去接受对方包容对方,多看看爱人的优点,多原谅他的缺点,才能长久嘛。”

forth和beam都不说话了,闷着头喝酒。ming学弟倒是来了精神,偷偷向我这边挪了挪,一脸崇拜的附和着我,“kit学长说的太对了!”我看了看学弟闪闪发亮的眼神,心里一激动,不由自主的也向ming学弟的方向挪了挪,给了他一个赞许的眼神,不枉我冒着翻白眼翻抽筋的危险在fb上看了半天的恋爱鸡汤,总算是有点用处。

“kit学长,不愧是医学院的才子学长啊,不仅多才多艺,连说话都这么有哲理!”ming学弟乐呵呵的夸赞我,居然夸得一脸真诚。

“客气客气,也没什么,平时也就是爱看书。”我礼貌的端起手里的酒杯,假装里面是82年的拉菲,而不是17年的扎啤,和ming学弟微笑碰杯。

眼看着ming还要张口说话,我眼疾手快,在桌子下面掐了一下他的大腿,再说戏就过了啊大哥!谁知道他的脸噌的一下红成了一只煮熟的大番茄,自己捂住了嘴巴乖乖不讲话了。我琢磨着是不是手劲儿太大给他掐疼了,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搭理他,当务之急还是先把正事办了。

“时间不早了”我装模作样地拿出手机看看时间,”你们还分手不?”

“老子就不分,烦死他。”beam如是说。
“还不是根本离不开我,嘴硬什么。”forth如是说。


送走别扭的跟大姑娘似的二位,ming学弟给了我一个眼神,我也立刻心领神会了。看见没,这就是默契。我三步并作两步,迅速钻进学弟的车里,驱车到了下一个酒吧续摊。

我们这个team心里苦,需要适当的放松和发泄。

“学长,我现在听见forth学长说要和beam学长分手我都想主动申请去工院跑圈。”ming学弟红着一双兔子眼睛,嘟着嘴跟我抱怨。

“别说了学弟,我只要听见beam说要分手,脑袋都能震碎,碎成,碎成饺子馅。”我喝的有点多,晃晃悠悠的搭上了ming的肩膀,这个ming大概是个多动症,晃的我头晕,我想伸手打他一下,叫他站住了不许动,却一下打空了。结果就是更晕了。我摸索着把头窝在了一个地方,感觉好多了。

“学长,我们并肩作战,都快作,作出革/命感情了。”

“胡说八道,谁跟你做,做,做出感情了!”

第二天,我躺在ming学弟的床上,想起昨晚说的这句话,表情很淡定,内心很蛋疼。

我心虚我害怕我怂了,我都没敢掀开被子看,就怕看到我的小兄弟没有了内/裤的束缚,在被子下放飞自我。就在我快要控制不住招呼ming的各位亲戚的时候终于摸到了腰上系的好好的皮带扣,这才深深呼出一口气。

吓死爸爸了。

我抹了一把额头的汗,扶着墙站在起来,看着旁边趴着睡成猪的ming,深呼吸,气沉丹田,一脚踹上他屁/股中间,“起床了!学弟!!!!”




我掐着太阳穴如老僧入定一般坐在位置上目不斜视,一动不动。任大白鲨在前面讲的风生水起,我都不为所动。
是的,我头晕。
下课铃声响起的时候,我接到了ming学弟的电话。
“学长。”今天ming学弟的声音有些高冷,不太像平日里活泼开朗爱说爱笑的他。
“学长我们要想点办法了,我觉得,下次就直接睡了他们吧!”
“再见,我头晕。”我同样高冷的挂了电话。



在ming学弟的热切期盼中,forth和beam又吵架了。
和我愁眉苦脸的样子不同,ming学弟喜气洋洋,喜上眉梢,就差脑门贴一个喜字了。他揽着我的肩膀,声调都高了八个度,“学长学长!今天我们就试试这个办法!”

我拍掉了肩膀上不老实的手,问他,“你确定有用?”

“他们两个看上去谁也不服谁,其实是缺乏安全感,斗嘴什么时候是个头啊,还不如床上去斗,床头打架床尾和嘛。”

我眯着眼睛,看了看对面脸颊粉扑扑的ming学弟,我怎么忘了这个小白兔可是来自工程学院的校之月啊,解决方法够开放!够直接!我喜欢!



“你想去韩国我看不是因为吃的,是为了韩国小妹妹吧?”
“你想去日本度假根本是看风景?难道不是为了日本小姐姐?”
“吃醋了?”
“放屁,我吃你的醋?”

我听着这两个人表面在吵架实则在秀恩爱撒狗粮的话,脑袋都要裂开了。我一激动‘嘎吱’咬碎了一个大冰块,引起了ming的注意,我给了他个眼神,示意学弟可以动手了!

于是ming学弟推给forth一杯伏特加,“对,beam学长这么想就过分了。”

我也跟上节奏倒了一杯给beam,“也就 forth能这么不要脸了。”

ming加了点冰块,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forth,“学长,beam学长都不懂你的心。”

我拍了拍beam的肩膀,给他又拿了一杯酒,重重的叹了口气,“哎!forth要是不服个软,咱就不理他。“

ming也不管forth的人还能不能坐直,倒是先把他的手掰直了握住,“forth学长!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耍流氓!想分就分别控……”

我一个跨步再次堵住了ming的嘴巴!这孩子,怎么每次都能激动的差点把戏演过了呢。好在现在二位当事人已经醉的迷迷糊糊,直勾勾的看着彼此,眼睛里燃烧着欲/望的小火苗,我和ming怕两位朋友就着酒精作用一个把持不住在这里就把事给办了,赶紧把他们拖回了beam的公寓。

经过一番折腾,我和ming都累瘫了。好吧,鉴于上次醉酒睡了ming的床,这次我也不介意他没换外套直接躺在我身边。

“学长,他们是不是这样那样了。”ming学弟的眼神和刚才的forth很像,也是直勾勾的,只不过他没看着我,而是看着天花板。

“呃,就你说的,那样这样了。”由于我私心想再看一看上次ming崇拜的像小狼狗一般的眼神,我就把霸王硬上弓那三种可能以及我的分析说给了ming听。

ming听完了还是没有看我,而是呼出一口热气,像在是跟我撒娇,“学长我也喝多了。”

我一巴掌招呼在了ming的额头上,“让他们喝酒,你干嘛也跟着喝!头晕不晕?”

谁知道ming抓住了我的手,一个翻身把我的胳膊压在身体下面,侧着头终于露出了小狼狗一般的眼神,“学长,我喝多了可以选哪一个?”

以前每次陪吵架的时候,ming都会眨巴着眼睛求我罩他,跟旁边可以喷火的forth一比简直就是无辜的小白兔,现在我觉得我错怪他了,ming学弟哪里会是小白兔,工院这种地方怎么可能有纯良无害的小白兔,说小狼狗都不太确切了,这眼神分明就是成了精的藏獒啊!!!

我舔了舔发干的嘴唇,试着学ming之前小白兔的样子跟他说,“学弟,你也有三种选择,自己去洗澡、自己去睡觉、自己接着喝。”

“都不,我想选你。”

我看着小藏獒亮亮的眼睛,不由自主的握住了我的皮带扣。“滚,没得选。老子就给你这三个选项,不选拉到。”

“那我,还是选中间那个好了。”说话间,这个死小孩眼珠都没转一下,就伸手握住了我捏着皮带扣的手,“就霸王硬上弓好啦。”






第二天中午,beam右手扶着腰,我左手扶着腰,站在食堂中央,犹豫着不知道吃哪一个才好。pha站在我们两个中间,一脸的疑惑,他看看beam“你就算了…”又扭过头来看看我,“怎么你也…”

我疼的呲牙咧嘴,一点也不想跟他解释。此刻说什么都是多余的。说得更具体一点就是我连动都懒得动,更不要说辩解了。突然从远处跑来一个帅高个贴心的接过了我的书包,递给我一盒蛋花瘦肉粥,腾出手来又轻轻的揉了揉我的腰。
这人剑眉星目的,长得跟这一届校之月,我的ming学弟一模一样。他长得这么好看,我一定要忍住,不能揍他。
pha和beam留他在医学院吃饭,他摇摇头说是要赶回去上下午的课,他一边跑远一边回过头来大声喊道:“学长!下次和男朋友吵架,记得找我!!”

“拜托了学长!!!!”

我看着手里的还冒着热气的粥,忍不住笑了,我看他这是胆肥了,还想有下次?下次,一定亲晕你!!!





-end

-看着甜甜的椰奶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平躺- -




评论(19)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yuiase.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