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im (forth*beam)





---h


别的小朋友都去酒吧喝酒了,我什么时候能去???

呵呵,我不能去。

因为明天的测验,今天我要查阅资料做完一个规定内容、规定页数的ppt,并且能够把它完整的复述下来。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想把当初用三文鱼迷惑我填志愿表的pha和kit一炮轰上天。

为了防止在宿舍偷懒,我们把电脑带来图书馆做功课。我手臂枕着摞的很厚的参考书,大脑一片空白。Kit带着眼镜,认真的在翻资料,我不好意思打扰他,只好拍拍身边拿着手机犯花痴的pha,“喂,陪我打一局rov啊,实在看不下去了。”

“不打。”大哥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还有没有兄弟情朋友爱了?以后还能不能愉快的相约做ppt了?

我拿起钱包,轻轻走出自习室,打算去买点吃的东西来填补我空虚寂寞的胃。

只能说,人生处处有惊喜。

我抱着3瓶饮料2个奶酪面包1包棒棒糖,以一个及其别扭的姿势掏钱包的时候,后面有人递过来一张大钞,“和我这包烟一起买单吧”
收银员姐姐接过forth的钱,笑的合不拢嘴。

我把歪歪扭扭的饮料往怀里托了托,点头向他道谢,再送他一个大白眼,别问我是怎么同时做到的,我实在忍不住了好吗,妈的,买东西结账也能撩个妹,还装的一脸纯良无害,送一个白眼我都觉得少。

出了便利店,我打算原路返回。我偷偷看看身边的forth,他没有背着书包,手里也没课本,不像是出来做功课的样子。可他也没有走开,而是一直跟着我向图书馆的方向走。

我撇撇嘴,把手里那瓶葡萄味的芬达递给他,“呃,刚才谢了,forth!”

“算是谢谢你帮我收礼物。”他接过我手里的饮料,犹豫了一下,把拆了一半的烟放回了裤子口袋。

他妹的forth,直接把天聊死了,看破不说破还能做朋友懂不懂?让我转交礼物本来就够扎心了,偏偏还闹了那么一出,简直就是买一送一,双重暴击!

我朝他挥挥手,打算直接和他道别,回去做我那该死的报告。

Forth喝掉了半瓶葡萄芬达,拿着刚才我戳他的瓶底戳了戳我的胳膊,对我说:“我没追过男生。”

?!…这话题转移的……您好歹给我点提示和预告……

他发现了什么?……他是不是察觉到pha和kit的醋意,故意这么说给我听的,想通过我来向他们和解?

事到如今,这个事情我该怎么跟他说呢。
是说【其实pha和kit并没有真的把你当做情敌,是你太优秀他们不得不注意你】?
还是说【废话,你才发现啊,以后不要拈花惹草,到处放电,要不是最近和我闹绯闻,你有这么容易脱身】?

我皱着眉发愁,貌似两种说法都不太合适,毕竟有些话还是他自己说出来比较好,于是勉强接着他的话,“我也是。”

“我也没和男人谈过恋爱。”

兄弟,你这句话就有点多余了,你想说什么可以和我直说,我们都是男人不用在意那些细节ok吗。
“呃…我也是。”我更加勉强的继续接下去,我真的是人美心善,为了照顾forth的面子,再尴尬也要聊下去。

“那,要不要和我试试?”


???








---i


就在我百米冲刺了一半的时候,突然觉得哪里不对,我跑什么啊?

对哦,我跑什么。

我回过头去看,Forth还张着嘴巴原地发愣,那双大眼睛朝着我不停的眨。

我又看看怀里被我用力过猛按瘪了的奶酪面包,叹了口气,走了回去。

“你刚刚说什么?”我嘴上问着,眼睛却盯着手里的面包,我用手指捏了捏侧面,试图让它重新鼓起来。

“你没听清楚你跑什么?”他有点无奈的笑了笑。

“所以,你刚说什么,再说一遍?”好吧,好好的一个面包,现在被我捏成了一根棍。

“要不要做我男朋友?”他说。

我愣住了,没想到他会再说一遍。我感觉自己耳根热热的,一定是红透了,脸颊好像也烧起来了。趁着自己恢复了一点理智,抄起手里那袋棒棒糖砸向forth的头。

“你爸爸的,说,你是不是耍我!是不是有什么其他的目的!我!喜欢女的吗!不知道吗!!!”

forth被砸的吃痛,一把抓住我的手臂。

“没耍你,就是有点喜欢你。”

我看着他的脸,看着他煽动着的睫毛,看着他紧紧抿着的嘴唇,看着他微微发红的喉结……完蛋了,这次不止耳根,我整个耳朵都是烫的,我都怕待会头顶都能冒烟了。

真他妈没出息。

我一直以为我喜欢并且只喜欢女生。和男人谈恋爱这方面我完全是个白痴,不知道forth为什么要喜欢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答应他。

还有……

你说让老子和你谈恋爱,老子就要答应你啊!老子不是这么好追的啊喂!

我红着一张脸,对forth说:“为了让我看见你的诚意!你帮我做一件事,做完我就…我就…答应你!”

forth一脸宠溺的看着我,接过我怀里的饮料,拿走被我捏成一个球和一根棍的面包,温柔的对我说:“你说,我做。”

“就……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如果我们之间有一百步的距离,只要你先踏出第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我来走。就……我有个ppt哦,什么人体脏器什么神经系统的玩意儿,第1页我已经做完了,剩下的49页你要是帮我做完了,我们的关系我觉得可以……”

……

诶?forth?!你跑什么啊!!!!!






---j


我曾经在谷歌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如果我们之间有一百步的距离,只要你先踏出第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我来走。

我承认,这句话俗套又过时。

可当初就是因为yo学弟迈出了那一步,pha才坚定不移的走了九十九步走到了yo学弟的身边。
从来不曾开口承认过什么的kit踏出了那一小步,ming学弟才毫无顾忌的跑了九十九步站在了他的身后。

我不懂,也不知道,如果我也能向forth靠近一步,他会不会走完那九十九步。

我不懂,性别相同的我们该怎么谈恋爱,我也不懂,每次都出糗的我在forth那里能有什么了不得的化学反应,也不知道这条路我们能够走多久。

虽然有太多的未知数,可我也没有后悔过。

还有,我要谢谢forth。

谢谢你发现我,找到我,拥抱我,并且爱我。



-end-






*谢谢大家观看。鞠躬。
*一篇无脑娱乐小文章你们给我评论、给我小心心、还给我鼓励,你们是仙女啊啊。
*爱大家,爱forthbeam,爱taetee。托腮。

评论(15)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yuiase.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