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im (forth*beam)




---f


我最近收到的情书和礼物有点多。

可我完全开心不起来,因为,大部分都是给forth的。

这操作我也是不太懂,我和他根本不熟好吗。

前天,自家直系学院的学妹来找我,低着头害羞的把一张粉红色系着蕾丝蝴蝶结的信封递给我,要我转交给和我关系'亲近'到可以'睡'的forth学长,我低头看了看卡片的封面,写着‘亲爱的forth学长❤’。

昨天,刚刚交换line号码的商学院妹子来找我,一见面就递给我一个小盒子,我看着包装盒上贴满的爱心,心里有点小激动还有点小害羞呢。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她握住了双手,拜托我一定要转交给forth,还和我强调是表白礼物,一定要送到本人,然后脸红着跑开了。

今天有三个可爱型的国际学院的学妹跑过来,塞给我一只玩具熊,可能是太激动了,什么也没说就跑没影了。还用问吗,熊耳朵上贴着 “forth学长”的便利贴,这他妈肯定又不是给我的。我撇撇嘴,捏了捏熊肚皮,差点就上手掐脖子了,谁知道突然一股甜美的声音从熊身体里悠悠的传出来:“forth学长~~~~人家好喜欢你啊~~~~~~”

我捏着嗓子,学着录音里女孩子的声调,对着手里那只怎么看怎么都不顺眼的棕色玩具熊说道:“forth学长~~~~人家喜欢你哦~~~~~啾啾啾”

嘶…呕….我抖了抖肩膀,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翻了个白眼。

本来没什么感觉,但是现在,我是真想他妈睡了forth!



---g


托kit的福,我们有幸观赏了工院一年生大型受训现场。

不知道他们一年生犯了什么错误,forth罚他们在太阳下站够半个小时,喊齐口号,才能吃午饭。

Kit嘴上傲娇的很,可是一听说yo学弟要来工院等ming吃饭,他跑得比兔子都快。Pha又离不开自己的小男朋友,只好一起跟来。

我,我是被强行拖来的。

我们几个人站一边,就很惹人注目了,一年生们虽然动都不敢动,但是眼睛却齐刷刷的直往这边看,尤其ming学弟,眼睛都冒绿光了。

Forth回头看了看我们,抱着胳膊对一年生说:“站好,看前面。”

虽然声音不大,但是气场很强,一年生们都默默地把目光收回来,乖乖烤太阳。

“我说,你不是担心ming晕倒吧”我凑到kit身边,用手臂戳了戳他,“其实不用太担心,forth应该不会招惹ming和yo的,虽然你们没公开,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的。”

“你怎么知道?”

“猜的。”吃瓜群众如我,完全看得出来kit和pha的担心是多余的,只有当局者还傻傻的庸人自扰。

“不是啊,虽然我也知道没什么,但是你男朋友总是在你耳边夸赞的一个很有魅力的人,你也会担心吃醋的吧。”

那确实,虽然我没有男朋友。有什么男朋友?!我是要交女朋友的人喂!

我还没来得及安抚一下另一个醋罐子pha,那边ming就拉着forth走到了我们面前。

“forth学长要和我们一起吃午饭诶!可以吗,kit学长?”ming学弟一点也不像刚刚被魔鬼学长惩罚过的样子,满面春光,十分欠揍。
Kit张了张嘴巴不知道怎么回答。

“好啊,forth学长!你还欠我和ming一顿饭呢!”yo学弟开心的给予了回应。
本来都要睡过去的pha,立刻清醒了。

一般这个时候,在电视剧里或者小说里,需要一个英雄人物出场,他身高两米八,背后发着光,帅气的走到人群中间,替自己的好兄弟隔离一下绯闻对象和他们的小男朋友,解救一下略显尴尬的新朋友forth,挺身而出消除pha和kit对forth的醋意,从此,他成为了朋友和大家口中的superhero!!

我左右看了看,周围符合这种英雄形象的人只有我了,恩,为了世界和平。

“嘿,坐我的车吧”我伸手搭上forth的肩膀,把他拉到自己身边,然后就看到ming乖乖的凑到kit身边,心情不由得大好,仰着下巴说“你们两对,请我和forth吃寿司!”



Yo学弟看着车后座上堆成小山的礼物和告白信,好奇地翻了翻,问道“这些都是给forth学长的?怎么会在学长你车上啊?”

他大爷的,这件事我忘得死死的。

“就…我替他收的啊。”

Forth坐在副驾驶上,淡淡地回头看了看那些礼物,又盯着我看了半天,弯起嘴角笑了笑,没接话。

笑个屁啊。

Kit拿起一只棕色的玩具熊,忍不住说道“哦吼,还有玩具熊,是哪个可爱的学妹送的喂。”他大概是捏到了熊的肚子,那娇滴滴的声音再次回响在我的车里,“forth学长~~~~人家好喜欢你啊~~~~~~”

“哦咦!!!!”后面四个异口同声的调侃forth,尤其那个傻大个起哄的更厉害,仿佛刚才满怀敌意的不是他,而是另有其人。

Ming拍着大腿,怪声怪调的说“forth学长,把全校学妹的心都偷走了吧,哈哈哈。”

我转着方向盘,笑的嘴角都要咧到后脑勺去了,你妹的forth你也有今天。

Yo把玩具熊抢过来,也想学ming的样子说点什么的时候,一个挺熟悉的声音从那个熊肚子里发出来,“forth学长~~~~人家喜欢你哦~~~~~~啾啾啾”

…..
???
!!!!



老子一口气没上来,一脚油门车就飞出去了。

妈的,谁能告诉我那玩意怎么就自动录音了啊?
不对,谁能告诉我那玩意怎么删掉里面的录音啊!!!!!





*怎么感觉越写越多呢- -
*四个人坐车后面,坐得开,自我催眠….
*感觉目前为止没forth啥事,hahahahhahaha
*满地bug请见谅

评论(35)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yuiase.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