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im (forth*beam)

-无敌ooc
-一个小脑洞




---a

我叫beam,医学院二年级生。请别问我为什么学医,因为被自己兄弟坑了。
要是有人问你认不认识一个长得帅,开车快,花心又多金的人,哦,是我。

---b

“学长”ming把脸凑近kit,“我们工院的学长觉得我很棒,让我加入他们小团体了,说不定明年ming也可以做一年生们的教头了哦!!”他两只手撑着下巴,眼睛亮亮的盯着他的巧克力,“学长期待吗?”
Kit翻了个白眼,“谁这么不长眼,选你做下一届的教头啊?”
“就forth学长啊!是我们工院所有男生努力地榜样!身材好,长得又帅,还有责任心!”
Kit撅着嘴嘀咕,勺子戳着盘子里面的鸡肉,一盘鸡肉块戳成了鸡肉泥。

我挖了一大勺蒜炒猪肉塞进嘴里,好吃。


“pha学长,”小可爱yo学弟,午饭吃到一半就放下勺子,把盘子朝着pha那边推了推。
“怎么了,yo?”pha把煎蛋夹到小男朋友的盘子里,“再多吃点啊”
“不要了,昨天ming带我认识了他们工院的学长,身材和pha学长你一样好”他低头捏了捏自己肚子上的小肥肉,叹了口气“我要减肥” yo靠进pha怀里,顺势用手戳了戳他的手臂,“forth学长手臂的线条比pha学长的还要好看呢,他怎么练的啊…”
Pha皱着眉头,把本来要喂给学弟的煎蛋,整只塞进了自己嘴里。

我摸摸喉咙,突然觉得有点噎,抄起手边的奶茶连续喝了几口,好喝。

所以,这个叫…forth?还是fifth….的人,是谁啊???



---c

“死beam,今天老子一定要把你灌醉。”
“来,怕你就不是你beam哥哥了。”我加了冰块,重新蓄满了啤酒,一边喝,一边用余光观察坐在对面沙发里叼着烟卷开酒瓶的f….orth?好吧,forth。
这个工院教头,头上顶的光环居然这么多,去年院之月,营之月,工院人气新生,工院最受欢迎教头学长。
难怪搞得pha和kit的小男友们仰慕,最近这名字出现的几率简直成倍增长,kit和pha糟心的都有黑眼圈和青春痘了。

是时候该我出马了。

有我不能解决的问题吗?没有。

替兄弟们清扫一下感情路上的障碍,是我应该做的,坏人只能我来当咯。

而这个“障碍”现在正和那边的工院男生推杯换盏,喝得不亦乐乎,完全没注意到本帅比在默默注视他,很好,利于我观察。

“beam少爷,有没有新妹子line号码呀”lam凑过来,冲我挑了挑眉毛。
“有吧,农学院那边有个很萌的妹子。”腿长几乎和pha媲美了。


“那把妹子的line号分享一下啊,别吃独食啊beam医生。”
“行啊,但是不能白给。”肩膀的宽度和手臂的线条看来,真的有在认真健身,连胸肌形状都…不错。


“死beam,上次你带来那个milk的小姐妹,给我要个号码呗,是我的菜。”
“那个lily啊…..我好处呢….”五官深邃,鼻梁高挺,眼睛又大又亮,睫毛还这么长?


“卧槽,beam医生,我请你吃一个月早餐还不行吗!一个line号码而已!”
“也不是不行….”弹吉他的手也很迷人,笑起来,居然…有点帅..


“大不了,我介绍我这边的妹子给你睡啊!哈哈哈哈”一群人围着我笑的色迷迷的。
“换谁啊,forth?”

.....

我说什么了?我什么也没说。
怪我研究的太投入了,怪我。
你大爷的pha和kit!!!



---d

我坐在长椅上,心情复杂的吸着奶茶。

“我说,喝多了说的话你们也信啊”我咬着吸管,无奈的和他们解释昨天晚上的事情。
我追到过校之星怎么没人传播,我英语没挂科怎么没人夸我,我昨天无心的一句“要睡forth”怎么就一夜之间传遍了学校每个角落啊?连学校食堂卖奶茶的大婶今天都笑眯眯的问我:“baem医生,要不要试试粉红冻奶哦。”

我真是一个头两个大了。

pha没说话,kit没说话,yo学弟和ming学弟看了看对方,也没说话。

“beam你变了….”kit摇摇头,略带玩味的看着我。

变你爸爸。

“kit,别问了,beam的酒品我们又不是不知道,喝多了就跟变个人似的。”Pha拉过yo学弟的手,说道“我送yo回去上课,走了”他站起身来,把一杯粉红冻奶塞进我手里,“yo喝不下了,你搞定吧。”

“嘿,学长”ming也揽上kit的肩膀,“我也送学长回去上课吧!”
“送你妹啊,我上楼就是教室了好吗,你,赶紧走。”
“送你上楼也可以,好长一段路呢!”

Kit一如既往的傲娇,背起书包就走,ming忙不迭的跟上去,半路又折回来,把手里的饮料塞进我怀里。“beam学长,多买了一杯粉红冻奶,送你啦”

于是走廊里过往的同学们,就看到了一个抱着2杯粉红冻奶一脸无辜的我。

后来在学校的cuteboy论坛上,我看到一个热门评论:beam学长整个人都是粉红色的。

我有一句mmp现在就想讲。


---e

我觉得我脑袋可能是被门夹了,才会想着要来工院找forth解释那件事。

就凭我现在的回头率,几分钟之后,学校论坛上就会又出现新的帖子,标题我都替他们想好了。
“beam医生昨夜表白,今日直奔工院堵人!man爆了”
我真贴心。

为了让事态不再继续变得更糟,我一定要跟forth解释一下,顺便提醒他不要招惹我朋友的男朋友。

我站在柱子后面,盯着从教学楼陆续走出来的学生们,生怕错过forth,毕竟这地方老子不想来第二次了。

不一会,就看到forth背着书包,被几个女生簇拥着走出来,阳光下,小麦色的皮肤看着很健康,和女同学说话的时候温柔的像一块融化的奶油。

我咽了咽口水,鼓足勇气拦下了路过的人,“喂,forth!”

我站在阴影里,拧着眉毛看到阳光下的forth朝我这边看了看,回过头去和女同学说了些什么,把手里的课本交给对方,女生接过课本,挤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才礼貌的打招呼走开了。
送走了妹子,这位哥才慢悠悠的走过来。

“咳…”说实话,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这位forth,真的尴尬,但现在不是尴尬害羞的时候,要把话说清楚,这样才能给对方消除麻烦,毕竟是我昨天举着酒杯抛着媚眼说要睡了他的,他大概也觉得很烦恼吧。

我清清喉咙,开始自我催眠,beam不要紧张,你又不是真的想睡他…你就当他是你以前拒绝过的妹子之一….这位…恩….肌肉发达皮肤黝黑的….大眼妹子……..

“forth,你好,我是beam,昨晚的事情你不要介意,我喝的有点多,再加上lam他们起哄,那些话是误传的,给你造成困扰的话,抱歉呐”

我一口气把话说完,顺带附送了他一个直男拍肩,希望这位forth大哥能懂我想表达的意思,也希望他可以从我的眼神里看出我有多真诚。

他抱着手臂,沉默了一下,对我说“你…特意过来,跟我解释?”

哈?不然呢?我两只手叉着腰,深吸了一口气,老子刚刚那句话表达的多么简单明了,是个人都能听得清楚吧?工院的人是脑子没有回路吗?直来直去没有弯的吗 ?

我堆起笑脸,咬着牙说“哈哈,是啊,难不成过来跟你表白吗,哈哈哈,搞笑哦forth”再次赠送一个直男出拳,怼了一下他的肩膀。事不过三,兄弟,我表现得还不够直吗?

没想到的是,他揪了揪自己身上这件灰色t恤,对我说“可以,表白的那天我记得换正式一点的衬衫来。”

然后,他自顾自…走掉了。


!!!!!!!
妈的,老子是不是被他调戏了啊?!


---abcde写完啦,还有fghijk啦。托腮。

评论(24)
热度(4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yuiase.th / Powered by LOFTER